月白

但愿我能化作夜,而我却是光啊

永恒心悸

永恒心悸
(纯讽刺向 无cp 勿上升 聂障预警 不喜勿入)

某年新闻
“迪玛希新专辑全球销量突破52400000张,在再次掀起音乐狂潮,无数粉丝追随……”“恭喜迪玛希获得M奖最佳流行歌手奖项,举世瞩目……”
聂心远愤怒地捶打着桌子,把刚接到的“迪玛希全球庆功宴中国站”的邀请函揉成一团。

宴会现场
名流聚集庆贺,聂在角落里独自喝酒。
“哟~这不是聂老板嘛,别来无恙啊。”剪裁得当的西装衬出眼前男人高挑有型的身材,眉目间挑衅味十足的神态依然遮不住本身的贵气和骄傲。
“顾总别笑话我了,迪玛希现在发展的这么好,贵公司都成了业界传奇,我怎么称得上老板。”
“聂老板真是谦虚啊。我可真要好好感谢你才是,没有你聂老板当初处处压制他欺负他,让他打封闭跑商演,我怎么可能轻易签下迪玛希这最优秀的歌手。给他开得专属公司怎么可能如此成功。”
“呵……我……当然是顾总有眼光。”
“我当然有眼光,毕竟像聂老板一样蠢而不自知的人,整个商圈也找不出几个呢。冰岛不欢迎我,要是没眼光,连自杀都没地去,你说是不是?”
“……是……顾总说的对。”
“听说聂老板最近给自己公司的z小鲜肉接了个大制作?臻品娱乐的冷总似乎也很有兴趣,我帮他介绍了,你猜导演会选谁呢?嗯?”
“你!”
“哦,还有,听说贵公司入不敷出,欠债众多,好巧不巧你的债主们跟我们集团都业务往来紧密呢,我会催催他们的~”
“你……你到底想怎么样!迪玛希你签到了,他获得了世界音乐大奖,红遍全球,你为什么还要处处跟我过不去!”
“我就是跟你过不去!我告诉你,聂心远,我永远都忘不了小迪被你折腾地失望的样子,我要你把加诸在他身上的痛苦十倍百倍偿还!玩你,我有的是手段!我会让你接不到任何资源,赔到倾家荡产。聂老板,我等着你再去冰岛直播的那一天。”
男人头也不会回的走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9)